关于我们

城隍艺术学院成立于2008年,旨在传承及弘扬华族文化和传统艺术,并积极为本地华族音乐、舞蹈和戏曲的发展作出贡献。本院目前专注于华族舞蹈、传统南音,以及华乐。

本院的常年会务由管理委员会负责,现任管理委员会会长为陈添来BBM(L)先生。所有管委员属义务服务本院,不领任何薪金,秉着与本院相同宗旨的理念,为本地文化艺术服务。

本院是一间慈善机构,常年运作资金主要来自各机构如韮菜芭城隍庙和新加坡三清宫道教文化中心的捐款。本院筹办的社区项目也多次获得国家艺术理事会的津贴,以及各善翁通过Giving.sg的捐款。这些善款让本院能继续为使命奋斗,为有意学习华族文化艺术的公众在享有津贴的情况下,得以学艺。本院所提供的课程不限种族、宗教和年龄。

城隍艺术学院重视提供高质量的艺术教育,扩充学员的艺术体验,并且夯实艺术育人的根基。随着世界适应新时代科技化的环境,本院坚信以“双向合一、双向互补”的模式,力求为所有课程提供线上引导、线下指导。相信此模式能大大提升学员们的学习体验,更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水平。

多年来,城隍艺术学院不断支持有热忱、潜能和兴趣在华族文化艺术领域发展的年轻艺术家。除了培育他们,本院也积极邀请专业人士指导本院的课程,并在有需要时,投资增设设施和音乐器材,以助本院学员们的学习。

城隍艺术学院能感受到本院学员们对华族文化艺术的热忱。我们将努力成为一所为大众提供华族文化艺术发展的领先中心。